新闻公告

【读书活动】读《爱丽丝梦游仙境》,写微书评,免费领舞台剧观演券






活泼可爱的爱丽丝,
掉进了荒诞奇妙的兔子洞。
这是绝大多数成年人和小朋友都听过的故事,
被翻译成至少125种语言传播到世界各地。
重演集团经典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
3月29日 渝北文化剧场即将开演
      为让广大读者更好感受童话故事与戏剧结合产生的无穷魅力与深刻内涵,渝北区图书馆携手重演集团,开展“读《爱丽丝梦游仙境》,写微书评看舞台剧”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29日12:00


活动内容
参与者在推文后“写留言”围绕书籍《爱丽丝梦游仙境》,撰写包括主题、情节、人物等内容,字数在100-200字以内的微书评,文字要求精炼、简洁,言之有物,对作品有着深刻的感悟。


活动福利
    1.点赞量排名前3的读者,每人免费赠送3月29日19:30重演集团经典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观演券一张。
     2.点赞量排名第4-13的读者,可凭读者证5折享4月13日19:30开演的儿童剧《西游记》系列之《齐天大圣》。
     3.获奖读者将会收到图书馆私发的通知,敬请关注。


演出券兑换方法
1. 点赞量排名前3的读者凭获奖通知,于3月29日14:40前至渝北区文化馆一楼前台领取《爱丽丝梦游仙境》演出券。
2. 点赞量排名第4-13的读者凭获奖通知,于4月13日14:40前至渝北区文化馆一楼前台5折购买《西游记之齐天大圣》演出券。

《爱丽丝漫游仙境》
《爱丽丝漫游仙境》是英国作家刘易斯·卡罗尔创作的童话小说,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儿童读物之一,也是全世界公认的儿童文学经典之作。它讲述小女孩爱丽丝为了追逐一只怀揣着怀表,会说话的兔子掉入了兔子洞,从而进入一个神奇的国度并经历了一系列奇幻冒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