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免费培训】常青e路·幸福夕阳老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班第十九期 | 巧用网约车出行不再难





      “常青e路·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旨在促进数字阅读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帮助老年读者更好地掌握e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以公益性免费培训的方式对老年群体进行关爱,体现公共图书馆社会责任。

      培训由重庆图书馆发起,联合全市公共图书馆及相关社会机构共同实施,以数字阅读为主要内容策划选题、定期开展培训。

      重庆市渝北区图书馆接力第十九期培训,以“巧用网约车出行不再难”为培训主题,让老年朋友学会通过手机享受便捷生活。

1.培训时间
2024年3月(具体培训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2.培训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3.培训对象
凡乐于接受新知识,有意学习数字化设备使用,并利用数字化设备进行数字阅读以丰富生活的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


4.培训内容
网约车优势、常见网约车平台与应用、网约车使用过程中手机设置的匹配、滴滴出行微信模式与APP模式约车流程、百度地图约车流程、网约车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提示


4.报名方式
1.报名电话:023-65959581

2.重庆市渝北区图书馆总馆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