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全国文化共享工程渝北支中心2019年“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培训(第四期)通知

 

 

 

一、活动简介:

"长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旨在促进数字阅读在老年群体中的普及,帮助老年读者更好地掌握e时代技术,提升信息素养,紧跟“互联网+”潮流。以公益性免费培训的方式对老年群体进行关爱,体现公共图书馆社会责任。

培训由重庆图书馆发起,联合全市公共图书馆及相关社会机构共同实施,以数字阅读为主要内容策划选题,定期展开培训。

二、培训内容:

2019年第四期培训掌上智慧生活季主题,通过对手机上的日常生活类APP、旅游攻略类APP、休闲娱乐类APP的介绍,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智能化。

三、培训对象

凡乐于接受新知识,有意学习数字化设备使用,并利用数字化设备进行数字阅读以丰富生活的中老年人均可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

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互动”进入“活动报名”进行报名。

咨询电话:023-67814160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0日到1月15日

五、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 上午9:30

培训地点:渝北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